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伴你成长

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\1、2009\2|2014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今天是你的节日!  

2013-09-10 16:56:05|  分类: 孔老班寄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踏上三楼的楼梯,就听见孩子朗朗的读书声,走进教室孩子们,孩子的专注读书的神态让我欣慰。趁着孩子读书,我照例要批改昨天的家庭作业,没想到,今天孩子没给我论文一个大大的惊醒,今天的作业就看他们一笔一划的写字的态度就让我高兴的,别说很多孩子的字更加漂亮了,哈哈哈,看来有事还是必要要发发威的,(昨天因为学生的作业较差,为了杀鸡给猴看,为了开学起养成学生认真的好习惯。物品昨天发着狠,狠狠的撕了几份作业,并且放了狠话‘如果谁让不认真写,我将严惩’,孩子早已经熟悉了我的狠话--言必信,今天果然见效。哈哈哈,节日快乐,五二班的孩子们,今天你们的表现是给与我最好的礼物,谢谢!

       下课了,我照样走进了五年级办公室,我一直喜欢五年级办公室那种暖暖的温情,这儿有喜欢围着学生纠正错题的王华军老师小弟,有浑身充满激情的蒋磊妹妹,有爱抢着上课万梅大姐,所以这样的一个温馨斗室,常常让我流连忘返。虽然我身不在其室,却心在其室,融入里面,谈谈班级的情况,聊聊学生出现的问题,交流一下最近的工作动态,短短的时间,有很多的感情融入里面,从里面出来,感觉自己浑身是轻松的,心情是喜悦的。

    “哇,好美的花。”刚走进办公室,一班的女生手中的花吸引了我的眼球。

    “老师,祝您节日快乐,老师,这可不是买的,是我亲手叠的话。”孩子的话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看来这个孩子关于教师节的有关舆论也知道了不少。虽然杜绝给打着教师节的旗号给老师送礼,但是尊师之道还是要有的,孩子的一个亲切问候、一个灿烂的微笑都将给予老师最大的祝福,

    第二节课开始了,我在一个空的位置坐下,开始了学生作业的批阅工作。

   大课间,办公室的老师们纷纷起身,准备去上课间操,但是王老师和五六个学生蜂拥而至,王老师一落座,孩子们自然的把他围起,王老师拿起笔又开始了,我们敬爱的王小弟有投入他孜孜不倦的改错题的业务中,我看着师生投入的样子,赶紧的抓拍了几个魅力的瞬间....

    在操场,随着孩子做着运动,突然短信铃声奏起,我赶紧打开,映入眼帘的是:

      陶醉着为人师的幸福,我走进办公室,看见纸条10点开会,我走进会议室,气氛有点紧张,有几位陌生的领导已经落座,坐下细听,才知道是济宁市规划办的领导就我学校的归属问题过来调研。

       11点左右会到办公室,打开工作qq,接着跳出几个小窗户,哈哈,好多的祝福:离校的实习生、联盟校的同仁们、毕业的学生们....

      .............

 j今天是9月10日,今天是我们的节日!

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