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伴你成长

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\1、2009\2|2014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斗智斗勇的小英雄  

2014-01-09 08:29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斗智斗勇的小英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观《小英雄雨来》有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年级二班    翟云菲

古往今来,我们中国出现了许多小英雄,有小英雄王二小,小兵张嘎,还有外国的小夜莺,他们的事迹都清晰的印在我的脑子里。小英雄雨来这部电影讲述了雨来一个有爱国情意、为了救老师机智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。

雨来是一个调皮的男孩,水性很好,有一天老师讲课时,日本人突然冲了进来,把老师捉走了。这时,平时调皮捣蛋的雨来,却挺身而出,坚持要救出老师。雨来想尽种种方法:让日本人载入深坑,吊在树上,放泻药等一些行为,把日本人收拾的狼狈不堪。最终,想出了一个办法,终于救出了老师,打败了日本人。雨来这样做,是因为一句短短的,却富有爱国情意的这样一句话:“我们是中国人,我们爱自己的祖国。”

看了这部电影,真叫我受益无穷。第一,小小年纪的雨来,调皮而不失勇敢与机智,当老师被抓走后,雨来却勇敢的站出来。第二,雨来有着浓厚的爱国情意和我们没有的勇气和力量。第三,雨来遇到困难后,不退缩。

我要向雨来学习面对生活、学习上的困难,不能退缩,要动脑筋,用自己的智慧去克服困难。在面对一个很大的,我们抵挡不住的危险时,不能硬拼,要智取。

雨来,一个平平凡凡的名字,但看完这部电影,他再也不平凡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