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伴你成长

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\1、2009\2|2014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  

2014-05-19 12:04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清晨,我散步在公园里,一群燕子在天空翱翔,仿佛向人们递来春的信息。孩子们在刚刚发出嫩芽的草地上嬉闹,不知风筝也飞到了天空上,有的像猫头鹰、蜈蚣、蝴蝶等。在天空中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。我感觉春在天空中,在我脚下。

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,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,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。夹在柳树中间的桃花树也开出了鲜艳我花朵,绿的柳 、红的花、真是美极了!

在往前看,红得如火的木棉花,粉得如霞的芍药花,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。它们的花蕾满枝,有的含苞初绽,有的昂首怒放,一阵阵心人心肺的花篮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,嗡嗡地边歌边舞。

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。春天是鸟语花香,春里充满生机难怪许多诗人和作家会赞美春天,画家会似乎的画来描绘春天。这真是一个春!这样的春天怎么不令我们赞叹呢!

 

 

夏天

今天起床一看,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空,让人睁不开眼睛。

我来到小区的荷花池塘边,闻到一股淡的荷花香的气味,淡淡的香味,芬芳扑鼻。

看到荷叶浮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荷花婷婷玉立,就像舞女的裙摆在夏日的风中飘动。忽然,飞来了一只小蜻蜓,它缓缓地停在荷花的尖端,小蜻蜓仿佛是夏日的使者,在跟荷花交流夏的有趣。

夏天就是这般有趣。

 

梨树

 

我们学校的一角有一棵大梨树,它开的非常茂盛,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透亮、格外绿。

我在远处看它,粗大的树根,绿色的叶子在阳光下显得生机勃勃,看见花园锦簇叶子的里面还有许多小小的梨。枝干生活得非常多。

我走近一看,绿色的叶随风任意摆动,叶子绿得苍翠欲流,轻轻流入去际。在这些茂密的叶子里,我看到了小梨就像小宝宝一般在熟睡,小梨的多真让我应接不暇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校园的梨树,生机勃勃的梨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曲师附小五年级二班  孔悦行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