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伴你成长

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\1、2009\2|2014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耶,我进了  

2014-08-25 11:47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qf200691《耶,我进了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刘孟豪

            今天上午,太阳公公特别害羞,时不时就把云彩阿姨拉到自己面前,遮住自己的脸。
         “哈”可算上完操了,我打了个哈欠,跑到楼上教室拿水杯。
         “不好,快点,要上课了!”我快马加鞭地向操场跑去,这节课是我们班的体育课。
          “集合,体育班长整队。”经过一项项课前热身,开始了今天的活动。今天的活动是投篮,男女四队分成两组,我和孙小队长两队又开始了一次比赛,上一次投篮我们胜利了,这次嘿嘿,我心想胜利还会是我们的。
        “什么?这些大家伙怎么都到了他的队里,神马情况?” 
         比赛开始了,由于人手问题,对方遥遥领先。
          对方是愈战愈勇,我方也不是吃素的,由于看到了对方的厉害,我方也不服气,心里燃烧起熊熊烈火,就连一旁的浩子也是。“浩子”,大名叫孔天浩,大家都习惯性地叫他浩子,他是一个学习一般,并没有许多光环围绕的男同学,他心地善良,喜欢帮助别人,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同学。
          轮到浩子投篮了,只见他双腿自然叉开,弯曲,双手自然把球抱起在肚子上方,用尽全力起跳,不禁还大喝一声,眼睛紧紧合上。当他的脚回到地上,眼睛睁开时,不光他的血液,就连我的血液也沸腾了,那一刻,球从篮里穿了过去,这意味着什么,进了。
          他不禁再次跳起来,右手举高,大喊道:“耶,我进了!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