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伴你成长

山东曲阜济宁学院第二附属小学2006\1、2009\2|2014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静等花开--------家教我所见  

2014-09-04 10:19:55|  分类: 家教我所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一位班主任发给家长的一则短信:“无论成绩好坏,请想想:每个孩子都是种子,只不过每个人的花期不同。有的花,一开始就灿烂绽放;有的花,需要漫长的等待。

不要看着别人怒放了,自己的那棵还没有动静就着急,相信是花都有自己的花期,细心地呵护自己的花慢慢的看着长大,陪着他沐浴阳光风雨,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。相信孩子,静等花开。也许你的种子永远不会开花,因为他是一棵参天大树。”

  看到这则短信,刚刚入学的孩子们的情况浮现脑海,是啊!课堂上孩子的学习习惯、接受能力不尽相同,但是他们都是一颗颗含苞待放的种子,只是花期不同。所以对于一年级刚入学的孩子,那怕我的孩子可能对于拼音的发音不是很准确,那怕我的孩子握笔的姿势还是比较吃力,那怕是课堂上上他还云游于自己的空间…‥,请您务必蹲下身子,静心的倾听他所需,耐心地引导解决他所困,细心呵护每一自己的孩子,陪着孩子慢慢成长,静等花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9月4日10点10分小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